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1 20:34:3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最好的朋友Mi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很幸運的來到了這裡,但是我常常想起來以前我們曾經苦讀過的日子,還記得剛開始每天早上八點起來用電話互叮Writingㄇ?…真的很難忘記從每天都碰面的”佳言”換成一週一次的”肥婆”,半年來始終如一. 板橋車站的縣民大道旁依稀還會有你的影子,載我去上學去考試…和我們大家一起吃喝玩樂上山下海…真的很謝謝你..真的.從陌生到熟悉,更到無所不談..永遠都不會忘記和你和大家的回憶. 講這麼多只是想要告訴你~雖然這次沒有辦法跟你一起加油考IELTS,但是讀書會的精神和我都會一直陪伴你念書念下去.即使再苦再煩都要堅持自己的理想!! <<我從來沒有來過英國,也沒有人跟我說過英國好. 但是直到我站在這,我要大聲的對還在英倫路上徘徊的你用力的吶喊,給你最大的鼓勵~讓快過來英倫橋這頭的你不再徬徨~加油!!加油!!>>
ps. 給YoYo ,Irene ,Ming ,Mike獻上像太陽般遙遠卻又每天看的到也感受得到的溫暖祝福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學業順利~
章瑋Joe
Best Wish

台長: 胡雪巖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