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04:06:4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dios, my dear Lu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Luis在從倫敦回來的路上
他去參加了未來工作BP
(在英國很大的石油產業公司)的歡迎會
在充滿英國人的競爭下 他 獲得了這個工作
實在很替他驕傲
接下來的他 將要回國度假一個月 再回來英國工作
代表著 他要離開這個家庭了
前幾天 Fab.回法國
我沒有特別的感傷
只有輕輕的說聲再見
跟以前 跟他道別一樣的再見
因為知道 過一個禮拜又會見到他
在我離開前…
而Luis,
或許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了…..
這一年 他老叫我..Wan-Chi-ida.
(西班牙文的 小琬琪)
他說 我是他在這邊的妹妹
每次總用這種讓大家發笑得叫法叫我
(Elsie可以證明 他第一次聽到時 眼睛睜得粉大啦!)

他有著跟我一樣的大嗓門
一回到家 只要客廳有人 他的打招呼聲
一定讓大家知道他回家了….
他是個跟拉丁美洲人很相反個性的人
很熱情 很享受生命沒錯
卻是個工作狂
每天認真唸書 當我們在抱怨要考試了 要交報告了 壓力太大了
他只會笑永遠讓人覺得 還有更美好一天的微笑
他會好好得坐下來 跟我好好分享這幾天的心情
也會跟我大罵生活中的不順遂

從上週開始 他每次看到我 總對我說
再過幾天 你就沒人可以打了
不要哭喔~~~
唉~我可愛的Luis
有沒告訴過你 所有的室友中
我最喜歡跟你相處的
這一年 跟你所有的點滴 我一定不會忘記
我也不會忘記 你老是說你的網球打多好(我知道你拿過冠軍啦 寶貝)
我也不會忘記 你每週末一定要看方程式賽車(雖然我覺得每次都是穌馬赫贏 有啥好看)
我也不會忘記 你根本不會做菜
(每次都三明治 跟披薩)
我也不會忘記 你最愛我的無敵雞翅
(雖然你幫他取了個超難聽的名字)
我也不會忘記 你每次暗示說要吃我的蛋糕
我也不會忘記 你每次看到好女生
都會急著跟我分享
我更不會忘記 你每次讓我忘記煩惱的
大大微笑跟大嗓門

真的 永遠會愛你的
希望 還有機會 在英國的某個角落相見
記得你答應我跟Fab. 要在家鄉開個旅館
免費招待我們的 我沒忘記的喔
不要說再見
但 請你好好保重 我的朋友…
獻上我永遠的祝福

圖解:前兩個禮拜 是Luis的生日 大夥一起慶祝,回家時 開酒聊天 Fab依循法國傳統 要對壽星臉頰對臉頰親,而我家的Luis卻覺得男人對男人好怪阿!!拼命抵抗 所以 留下了這張珍貴的照片...

台長: Panda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