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7 05:25:3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城印象]My sweet home-common ro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家的客廳與廚房
八個人 分享這個空間
那個藍色沙發 有著超級舒適的柔軟
常賴在那邊 坐沒坐姿的
跟著室友打屁聊天看電視
也在這廚房 烹煮一切這一年所學的食物
我的蛋糕 我的一切中式食物
都在這裡實驗出來的
開了兩次大型party.
這個空間 塞了起碼60 people/ min
真的很多人
把一切都移開了 大家都瘋了
但 卻是如此美好
昨晚 全家最後一次大夥在一起
我們一起做了可麗餅
一起聊天
喝著Luis得到工作的香檳
大家說著笑著 就是沒說再見,
拿出收了一年的紀念禮物
我把大家第一次合照 也在這客廳
也就是Fab的生日 那次的合照
結合年曆 讓大家收藏
大家開心的說 這真是個好禮物
開心的笑著 一年前我們的長相
(唉~~~我肥了..哈哈哈哈)

真的很讚 S4 1-8的大家
很愛很愛你們
真的
不想

再見.......

台長: Panda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