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23:39:19| 人氣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興這次有抽重施巴的乳液

每次到冬天都手乾腳乾的

臉也乾嘴唇也乾

所以可以試用乳液我很開心

以下是我的使用後心得

施巴5.5,最懂皮膚問題的專家---非皂鹼領航員----施巴5.5
40多年前,德國海滋莫爾醫師注意到健康皮膚的水脂膜是微酸性的(約pH5.5左右),便致力研究出一種濕疹患者也能用的清潔用品,溫和不刺激,有助於皮膚天然保護膜的強化。以醫學研究結果為基礎所開發出來的施巴5.5清潔保養系列,不斷投入研究以開發出更適合人類原始皮膚生態的堅持,施巴5.5要帶給人類的不是一個創造夢想的品牌故事,而是發展出真正能解決問題的醫學美容產品,為每個人的皮膚健康美麗加分。

不斷以口碑贏得消費者的信任
連續五年得到康建雜誌讀者所票選醫學美容品類  健康品牌第一名
網址:http://www.sebamed.com.tw/

5.5抗乾敏保濕乳液

ANTI-DRY 抗乾敏系列 ─ 乾敏肌完美的調理對策
Phytosterols對於乾敏肌膚的重要性
來自大自然的抗乾敏精華Phytosterols

全系列包含抗乾敏滋浴露,抗乾敏保濕乳液,抗乾敏柔護日霜,抗乾敏深層修護晚霜。採取獨特植物抗乾敏精華,加上pH5.5微酸性配方,融合醫學皮膚護理概念,改善乾燥肌膚問題,提供乾性肌膚完美的調理對策。質地細緻,淡淡果香,全身散發迷人香氛。

 

 



英文的包裝盒



包裝盒&內容物


50ml的容量攜帶起來輕巧方便

而且也很新鮮使用期間可以到2011年



乳液是成白色乳狀


手部特寫雖然看不出明顯的差異

但總比給大家看我乾乾的腿加腿毛來的好

(本身腳毛很長加上冬天不穿短裙&短褲所以就不除毛囉~偷懶一下)

推開後很清爽沒有黏膩性

很適合不喜歡擦上乳液後有黏膩感的水水們

也很保溼

香味我覺得太香了一點

很像香水的味道

而我本身是不擦香水的

所以我沒有很愛

但喜歡身上充滿香香的水水們我很推薦這一罐喔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









台長: aoao7531
人氣(9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
此分類上一篇:alima礦物質彩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