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00:18:43|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⑨。①。⑱今天懇親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家小白兔懇親會...

我七早八早就跑起來囉...

也不知道那麼早起來要做啥...

我5點起床~

發呆30分鐘~

5點30分去洗澡...

洗好澡出來5點55分...

把頭髮用毛巾包起來...

開始~上一下網~上一下即時通~上一下MSN~

看一下時間...

差不多了...

開始吹頭髮...

吹到6點35分...

擦乳液...擦護髮液...

擦化妝水...保濕...擦防曬乳...

擦完~戴隱形眼鏡...

戴完~開始畫上睫毛...

就這樣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7點30分~小進打給我...

問要不要買早餐給我吃...

我說"不用!沒關係!謝謝!你要記得8點到就好了!"

眼看時間一點一滴的接近...

我最後還是讓小進等了10分鐘~

我才出現道他面前....

小進~sorry呀!讓你等那麼久!

小進只看了我一下!

就說"你花了3個小時就這樣?"

我說"是啊!有意見?"

小進說"沒!"

我說"那就走唄!"

一路上~都不知道聊了啥~

總算到了全家!

真高興我還活著!

買喝的~順便幫小白兔的學長買了包菸!

結果店員竟然跟我要"證件"!

我傻眼了!算了!我去拿!

就給他看了一下!他才賣菸給我!

真是的!我又不是未滿18!不要把我看得那麼小!!!

到了懇親會地點~我們就坐下來開始聊天~

聊到10點多~小進說他要先走哩!

要去幫姐姐買吃的!

我就說"路上小心嘿!掰掰~"

12點!準時放人走!

回到中壢~買了吃的~回家!

回到家就開始吃飯!

到了晚上6點...

我家小白兔就回家哩!

台長: ㊣ 斷翅紫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