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20:53:30|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犬 齒 攻 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賽克處理的喲~~~(炸)

今天的大標題是放學回家之後自己無聊找家裡狗兒子皮皮玩~丟皮球丟兩三次都不理我的笨狗居然再我準備轉身不理他的時候…
狠狠衝上來狂咬我的左手啊啊啊---
慘叫之後抬頭一看更火大…我爹用一臉『你活該』的臉看我呀…好唄= =我活該~我手癢好唄~自作孽自作孽~~~乾脆滿手血到處甩個樂!(結果是後來自己還要把滿地血跡擦掉= =嘖…)順帶一提皮皮已經咬過我4次了喲ˇ(炸)還有梨之前也被皮皮咬喔ˇ(不是我家的那隻=ˇ=)SHION家的狗也叫皮皮喔~~~(皮皮是狗界的菜市場名?)反正現在是左手無名指和手掌疼痛腫脹狀態(無奈)

噗=口=突然想到明天要練排球!!!我的天(飆淚---)

話說回來班上也有腐女!(驚)而且知道COS和同人的還不少@@"~哎呀呀~不過現在開始慢慢練畫啦~(樂)敬請期待⊙▽⊙~/

台長: 闇月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