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00:05:28|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日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前症候群開始隱隱發作了

之前傻乎乎的想也沒想的就想結婚

一直到最近因為高鐵奇遇

才讓我突然想要好好考慮結婚的事

我突然覺得為什麼我一定要結婚

雖然當初是自己覺得交往的差不多久了,如果不結婚可能就會一直這樣下去

但是現在後悔的是我還年輕不還想多交幾個男朋友

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唷!幹什麼要多交男朋友....(因為那是傷神煩心的事)

又要重新認識一個人真的很辛苦唷

不過,也可能很快樂!

最近在看這本明日的記憶, 雖然還沒看完

但是我想到底我可以跟誰一路的走下去半世紀呢

我的個性似乎充滿著不安逸

哀...希望自己可以把這不安逸用在工作上

真的很喜歡這一句經典台詞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你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緊緊擁抱和握手總會讓不安的心給定下來喏!



台長: Mandy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