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18:16:22|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常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平常一樣的上班下班,天氣還是一樣熱到不行,我的心情還是一下的悶,昨天打給我之前的男朋友,他霹靂啪啦的一直說他最近換工作還有他的女朋友,完全讓我沒機會可以說我的事情,我聽到你最近和你女朋友過的還不錯老實說心中還真不是滋味呢!對於自己的行為真感到幼稚… ……
習慣發呆的我今天一直在想如果我們繼續下去的話我們會是怎樣呢!?對於這樣的行為只能說………原來我的心智還沒長大。好難過唷!我以前追我人似乎都過的比我好 (是嗎?!)不管我自己一個人也過的不錯呀!最近還想學跳舞,讓自己忙一點吧!才不會亂想,工作雖然很辛苦但是,回到家都會忘掉唯一在腦中盤旋的事,過往的回憶難以清除的東西。

台長: Mandy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