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3:54:30|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被偷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睡到下午才起床很高興的要開車回新竹
我才發現我的後車窗被敲破了
而且我的一包貨不見了
我心慌到不行
有說不出的生氣和難過
一旁的胖雄一直安慰我
我完全聽不進去很憤怒的去了警察局
警察一聽是我的東西放後車座玻璃被敲
一副就是難怪~~~~~~!一點生活常識也沒有的樣子
我一直在想這應該怪我倒楣還是我的粗枝大葉的個性
我想應該可以說大家應該有的基本常識東西不應該放後車箱引誘歹徒犯罪
就像清涼辣妹不應該穿這麼露讓色狼有機可趁
不過我的車今年的運勢還真差
一直被開罰單結果現在又發生這種事
真的有點難過
那一包貨歹徒一點用也沒有
它是救人用的心臟節律器價值10幾萬
哀~~~~~就這樣不知歹徒把他丟到哪了!

台長: Mandy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