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3:45:5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游泳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最好的活動呀
我想應該就是在室內游泳池游泳啦
雖然還不會換氣
但是一直閉氣的游一大段也很有成就感說
今天ㄚ熊出差的第五天
無聊到暴下午實在忍不住出門去游泳啦
自己一個人游其實還不錯
不過我遇到住家大樓管理員,她們也去游泳!
看到我
一開口就是:你一個人自己來唷?
是噫!我們家ㄚ熊出差!
大家似乎都覺得我和ㄚ熊應該是一起行動的!是噫!
不過偶爾自己單獨活動被大家看到,或許他們心中都在想
會不會吵架囉!
我不太喜歡跟管理員太熟!
偶爾的打招乎,但是還要多聊些什麼就不太喜歡囉
因為這樣好像把生活日記分想給他們了
這樣有什麼事情,大家又會開始聊八卦!呼~~~~
輕鬆的夏天!游泳萬歲!

台長: Mand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