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01:30:46|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當工作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加班的凌晨
1月12號倦怠星期一, 我的工作或許是沒有資格讓你倦怠的
也沒有一定的相關性告訴你固定哪個週期會輕鬆和忙碌
今天嘉義台南來回了兩次
每一次的路程都是心驚膽戰的... ...因為都在趕!趕!趕!
而且其中一次,到達醫院還被病人罵... ...不過依我高深境界的處理方式
完全選擇性的重聽,我幾乎待她友善像對仁慈的長輩
等我結束後才由同事告訴我她一直抱怨我....?!
我一頭霧水因為她見到我時也是微笑的,只是她對我用了婉轉的方式說話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我哪得罪她這老彿爺嚕^^
呵... ...好險躲過醫療糾紛喏
每次一"卡"台人力不足以分配到醫院幫忙
大家的火氣都不自覺高燄許多^^我這小妹一緊張呀!!!東西吃不下臉上呆滯
因為太緊張了啦... ...
年底果真忙得不可開交...真希望下星期快點到來呀
不過我的忙碌工作會讓我失去些什麼呢???我真不希望它的失去讓我遺憾呀!



台長: Mandy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