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2:51:13|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朋友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和一些很好的朋友但是又好久沒聯絡的朋友見面吃飯
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了,其實在不聯絡的這斷期間大家也都發生了好多的事
其實大家每一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好朋友,但從前的那些好朋友呢
其實他還是一樣好,只是大家都太忙因為我們正值年輕我們要努力工作!?
因為好朋友間太久沒聯絡心中的百感交集已經不知道要從哪一段開始說了
要約個時間吃飯?明明都在台北市工作,但是要約個好時間確是如此的難
因為我們的生活規律是不一樣的ㄅ
好朋友他跟交往七八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見到她的時候我問他你們分開多久了?
她說"40天"了
我想她心一定很痛呀!如此清楚著分開的日子
她決定要出國半年才回來了
我祝福她!
我和我男朋友提起這件事
他說要多多和他連絡!因為他現在只又一個人
孤單一個人會很明顯很痛呀
不是嗎?當你生病時一開始會有一堆人來關心你
但是時間一久仍然會來看你 關心你的只剩真正對你好的老朋友了

台長: Mandy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