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18:20:3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野櫻子的睿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覺得自己很有錢
通常都覺得很窮
因為慾望無止盡
所以
常常想買東買西
買東買西後
就跟大和拜金女中的櫻子一樣
窩在家中吃泡麵
但是出門
永遠光鮮亮麗
不過我們最大的差別
可能在於
他身旁有東十條先生
而我身旁沒有
所以即使他把所有的錢都投注在自己的行頭上
但是
他還是每個月可以吃大餐
參加聯誼


我希望成為櫻子
也希望跟他擁有辨識千里馬的睿智
起碼
歐介最後成為數學家並發表自己的論文
他得到自己的愛情還有可以繼續買他喜歡的東西

買股票 基金
需要的
是專業還有一份睿智
該下手就下手
該收手就收手
這也是我對感情的看法

敝系主任常勉勵我們
讀書要專精
不要想著邊讀書邊打工
這樣只會讓自己兩頭燒
把書讀好
培養專業
比別人多一份競爭力
至於那些邊上課邊賺錢的同學
她們賺的錢等你們出社會後
很快就會賺到了

我希望我真能如他所說
憑著專業靠自己吃飯

台長: change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