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2:48:4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工作整個人情緒低落不已
每天都不是很想去上班
對上司 對公司都失去感覺


很多人跟我談 他們覺得我做得不對
大家只聽上司的片面之詞就來評論我
我覺得對我很不公平
但我
從一開始還想試圖解釋
直到現在 幾乎可以說是默默接受
因為我發現
他們不是想聽我解釋才來問我
既然如此
我也實在不想多說了


我的個性某方面還蠻惡劣的
即使知道這件事說出來比較好
但因為自尊 因為不情願
所以我寧願讓別人繼續誤會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我發現
工作 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不是我生活重心
這家公司也不會是我永遠的公司
既然如此
我又為何要將”它”看得那麼重呢


也許有人會覺得 公司對自己的評價當然很重要
其實我不是沒想過
但是
到我這種地步 早就放棄評價這種事情了
如果他真的想聽聽你的想法
早就來問你了
何必還要像個長舌婦一樣跟別人談論你的事情呢??
等到別人來告訴我有這回事時
我才恍然大悟


我現在把這份工作當作培養自己的能力
明年開始我應該會變得比較輕鬆
工作量會恢復到過去那樣 比較有自己的時間唸書
我打算利用在那裡的時間增加我的英文能力
然後再跳槽


工作讓我失望
但不至於絕望
卻也看到另一層生活的意義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真的很重要
工作
也是很重要
如果無法堵住別人的嘴
就設法讓自己開心些 平靜些 樂觀些
因為生活是自己的
別因為別人讓自己那麼不愉快
實在是不值得…………


很感謝在這段日子陪著我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的鼓勵
我才能很勇敢地面對

台長: chang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