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04:00: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ro搞笑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
告訴你今天發生的好笑事件,我媽說她今天放hero出去走走,戴著頭套的hero自從被診斷出『指尖膿皮症』後就被嚴格執行關緊閉(我爸的軍人政策),而這段時期又是他最貪玩的時期,和他那些狗朋友一起到後面那裡玩得很痛快,每次回來不是受傷就是髒兮兮,難得有解放的時候,跟我媽很開心的到後院,妳知道後院樹多、草叢多、洞也多(都是狗的傑作),hero動作迅速,準確地鑽入某個洞裡,一溜煙就到後面去,等我媽注意到時早已不見蹤影,我媽發現牠在柵欄的外面,叫牠乖乖待在那裡,隨即心急的騎125去找牠,騎到後面又發現戴著頭套的hero不見了,仔細一看,草叢裡有個白色狗狗的身影,定睛一瞧---------------

牠卡住了…….

大概是知道我媽要出來帶牠回去,想將功贖罪自己先回家,但是戴著頭套的牠知道怎麼出去卻難以自己進來,我媽看了差點暈倒,結果只好騎車回家,趕去柵欄那裡旁邊則草叢救牠,我媽說就看到一隻狗戴著頭套,努力要衝出逆境………..我媽幫牠解開頭套,牠才得以用牠嬌小的身軀進來,我媽說她今天追狗追得滿身大汗,我聽到這裡已經有點要暈了……後來我發現花200元買的頭套,居然被牠弄得上頭的漆有點掉落,看得更是要扁狗了……

把牠抱出來實行精神訓話,後來我媽也參一腳,hero想落跑回窩已經來不及了….但即使如此,我想牠還是想要到外面玩耍……本性難移呀……

台長: chang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