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8:13:2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起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論性節目原本就是沒建設性
光耍嘴皮子
然後搞對立

比較起來立場趨近中立的要比立場鮮明的好一點
立場鮮明者是一言堂
主持人和來賓一搭一唱
立場中立者其實也有假中立之嫌

汪笨湖利用大部分政論節目偏藍而從中獲得高知名度
得到泛綠者的收視

而後卻愈來愈誇張
在節目中一直強調自己愛台灣
並且拍桌子
讓我覺得荒謬
不知他在激動啥

說自己沒唸過什麼書
輔大哲學系的叫做沒唸過什麼書嗎

罵髒話
說自己草根性強
那我也可滿口髒話了嗎

說自己是草地囝仔
就可滿口胡言亂語撕裂族群
主觀的認為自己一切都是愛台灣的行為

我想他是想參選高雄市長
太狂妄了


至於沈富雄
我是相信他有待陳由豪去見吳淑珍

但說到選舉
為啥他在上一次的台北市長選舉不敢出來選
卻挑在馬英九任期滿了才要參選



在我看來兩人不過是互相對罵拉台選情罷了

台長: 紅白藍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