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4:36: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感冒了
身體真的好難受喔
全身發燙無力 鼻水猛流 噴嚏直打
所以就在即時通上面打了狀態
阿呆說叫我小弟照顧我
可是我一直盧她
說不要啦 我只給她一個人照顧
她說要照顧我....
她明明就在七舍出不來
真是的ㄝ
可是有這個心意 我就覺得很窩心了

後來阿呆不知道在忙蝦密鬼
一直都不怎麼理我
最後狀態用忙碌中
真的都不理我了....嗚
過了一陣子
這麼晚了 阿呆幹嘛打電話給我勒!?
接起電話 阿呆竟然說她在我家樓下
我當時嚇一跳 真的假的啊....
有點不敢置信的感覺
帶著一顆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心下去

阿勒 阿呆竟然真的出現在我面前了
第二次 第二次因為我感冒而特定跑來照顧我
而且是跳窗戶 摸黑跑來的
真的好感動喔
這個世界上 已經找不到誰比阿呆對我更好的人了
雖然阿呆一直以來都很愛 ㄍ一ㄥ
可是 往往做出來的事情
都令我覺得很感動
這就是愛吧......
阿呆真的對我好好
好體貼 好照顧我
真的 我不能再要求些什麼了

是的 我愛她!!!!
雖然我不能給她些什麼
可是我要給她一顆我最愛她的心

台長: 阿呆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