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01:15: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看了小寶貝寫的信
我對愛情 又學到了新的想法
我是懷疑小豬沒錯
可是我知道 那是她以前的男朋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過去
然而過去也只能是回憶
重要的是現在
不管小寶貝以前的感情生活是怎樣
重要的是我知道 她現在是很喜歡我的
我又何必去在乎她的過去呢!?

她好像對彰師
不怎麼感到興趣的樣子
怎麼辦啦!?
她會不會二年級真的跑去考轉學考了呀!!
怕怕ㄝ....

小寶貝好像覺得我不相信緣分的樣子 = =
其實我也相信緣分呀!!
我們從認識到在一起
都是緣分
只是當緣分來臨的時候
要懂得好好去把握
我要好好珍惜我身邊的小寶貝

而關於婚姻
因為小寶貝說了一句
"我沒說要嫁給妳"
所以我就胡思亂想
在信上寫了一句
"我也不是個妳所想要的 所以...."
因為我覺得她那一句
"我沒說要嫁給妳"
好像在表達我不是她所想要的
我才寫出了那麼一段話
事實上 我真的很愛她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
到最後 一起步入紅壇
只是現在說這個還太早
我要先好好維持這段愛才是!!!!

小寶貝寫了這麼一段
如果未來有一天 我們必須分開了
希望你也能像有我在的時候
每天開開心心的 過的充實
那一天是長是短 是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 我沒辦法預料...........

看了這一段
好像在說我們一定會分開的樣子 >"<
我不要啦 不要她離開我
有她在 我才能有真正的快樂
沒有她 我的生活怎麼過????

今天跟小寶貝去南投玩
好遠好遠....
回來時眼睛進沙和蚊子
好痛喔
整個眼睛都紅了 而且好癢
休息一下我們就到夜市去囉....
才剛要吃火鍋 我爸就打電話過來
說我太迷了吧 就掛斷電話
是怎樣
連我的感情也要管是吧
我已經順你的意讀彰師了
還有什麼不滿一次通通說出來啦
從小到大我有做什麼壞事過嗎!?
我會抽菸喝酒嗎!?
我為什麼要辛辛苦苦的讀書!?
為什麼不能像那些人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有飆車嗎??我有殺人放火嗎??
我有搶別人偷別人嗎??
我有打過你嗎??我有翹家過嗎??
難道我所做的一切
你都不滿意!?
請不要管太多好不好
你就沒和媽媽談戀愛過喔??
那我是從哪來的 撿來的喔??
每次只會叫我讀書
啊是沒有在讀喔 沒看到我考上彰師了嗎??
自己每天都抽菸 臭死了
還說要戒 口說無憑 根本就沒在做嘛
每次就只會在小寶貝面前裝和藹
卻在背後偷罵我
長了那麼大 快20了ㄝ
給我談一次戀愛也不可以喔??
談戀愛是做壞事喔??
不是啊!! 那你就少管我了....
越寫越不爽 不寫了
反正你別管太多就是!!!!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少侷限我的感情生活

台長: 阿呆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