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0 16:41:1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最近不變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傻瓜:
我的電腦稿定了,先趕緊給你寫mail,
這兩天沒收到我的mail,有沒有偷偷唸我ㄚ?
有沒有想我呢?我可是好想好想你了!
這兩天忙東忙西的,也不曉得自己在忙些什麼;
給你準備的東東也沒寄成,DHL說我提供的郵編碼,
超出了他們公司的服務範圍,可以收件,
但是要到了內地之後,再由當地的郵政單位,
轉交至收件人手上,時間可能要一個星期以上。
我給那接電話的人說你們台北公司的郵寄情形,
林小姐也沒說那麼麻煩,甚至連郵編也不用填。
本來想說,如果我能夠順順利利的寄了出去,
爾後我就不用那麼麻煩了,想寄什麼就寄什麼給你了。
不過我還是搞不定,看來我還是得麻煩林小姐了。
我還是很想可以親自給你完成寄發的動作。
星期六晚上,好不容易連絡上你了,
不過秘書台沒照實給我一通通的傳給你,還是有點不爽!
聊到兩點多,聽你的話很安心的睡了,
隔天回家的時候才曉得累,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睡覺了,
真的不誇張,也不知道自己說了多久,肯定不會超過一分鐘的。
因為車子偏向嘛,車胎壓著路上分線的反光鏡,發出震動,
我突然回過神來,眼前50公尺處,嚇然出現一台停在內側的施工車輛,
原來我早在不知不覺中,把車子開進圍有柵欄的施工路段而不自知,
一下之間也沒想那麼多,抓了方向盤就往正常路面切出,
也沒注意到後方是否有來車,只擔心自己撞上了施工人員,
還好星期天車流量不是很擁擠,讓我竄了出來。
不過我還真的嚇到了,一下子精神又來了,
只是回想起來,我要是真那麼走了,你會跟著來,我會更心疼的。
這是前天的事了,所以這兩天我可都是很乖的,將來也是會很乖的。
還有唷,你平時也別太晚睡唷!
下午有事要出去,怕又會晚回來了,先給老婆報告一下。
聽著你說你些許懂得,怎麼去虛應一應辦公室裡的無奈,
其實,這樣你更能讓自己不生莫名其妙的氣嘛!
嗯~~我親愛的老婆,越來越有成熟的美了唷。
跟你想我一樣想你的老公


大傻瓜

台長: 大傻瓜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