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7 08:47:0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傻瓜:
新聞說大陸冷氣團發威了 氣溫會越來越冷
難怪我今天會睡過頭了 呵呵 好爛的藉口喔
早上閒著沒事 給sherry洗澡 牠變更精了
跟前跟後的 看到我在試水溫 一轉頭就溜了
害我還得追著牠一樓二樓跑 運動一下也好 ^_^

關掉讓sherry感到不安的吹風機後 一下子覺得安靜許多
冷冷的空氣裡收音機傳來一首有些時候的老歌
很好聽 很好聽 歌者也唱的好有感情 歌詞大概是
"我來唱一首歌 古老的那首歌 我輕輕的唱 你慢慢的和
是否你還記得 過去的夢想 那充滿希望 燦爛的歲月
你我為了理想 歷經了艱苦 我們曾經哭泣 也曾共同歡笑......."
~~~~~~~~閃亮的日子

當愛情的音符洩進心靈時 所幸我即時捕捉它的芬芳
也許很難解釋清楚原因 那年少而綺麗的尋夢歲月
年少的盛氣到遇見你的感動
在無息中把相距甚遙的兩顆心 距離縮到了最短
在你我心中 彷彿牽著一條長長的絲線
那樣輕盈 自由 瀟灑 也緊密的連繫著你我

激流怎可照映倒影 行雲哪能長駐潭心
你不可替代的影長駐我心裡 我幸福的形也映照在你的心中
化為一道樂章 深深地烙印在你我永續的情裡


大傻瓜

台長: 大傻瓜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