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7 08:43:0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傻瓜:
要十點了 真正的說法是九點五十八分
我想 我錯過了打電話給你的最佳時間
因為這時間 你也該要準備睡覺了吧
常希望你多休息 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我也不想老是讓自己去吵你 ^_^

想為你寫些東東 用玫瑰般的語言
像花瓣細撒 迷沌而美麗
風一樣的私語 無法藏匿 我想你的心情

飄然而至 你微揚的嘴角 浮現 拂動著
流香隱隱 你拾起我的想望
慕心沉沉 當微風側身 而你聆聽
我果然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我脾氣不好 你幫我改 讓我變的柔性
你只希望將來 穿你為我洗的衣裳
我的笑容是你給的 耐心也是你孜孜培養
喜歡和你一起吵吵鬧鬧 是你讓我覺得被需要
誰規定男生就一定要時時勇敢 刻刻堅強
如果說婚姻中的新郎 是個偶爾撒嬌的大孩子
那我的生活 也只想你管

親愛的 晚上十點半了 大傻瓜去洗香香了
等等看看書也準備睡覺了 晚安 明天見囉


大傻瓜

台長: 大傻瓜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