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7 08:32: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笑太大聲的秘密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傻瓜:
盼ㄚ盼 望ㄚ望的 終於你回來了
晚上開啟showmail的網站 嘿~~有新的信紙耶
那隻玩球玩的好高興的可愛獅子
像我現在的心情 也是好高興好高興了
因為你回來了嘛 像你說的
想念的時候 找人比較容易 電話也比較便宜

給林小姐電話 只是想她開始上班 說句吉祥話
結果你也知道我嘛 三句話還是離不開你囉
越說越多 甚至我為你抱不平給她聽 就聊開了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 就這樣閃過腦海
所以我趕緊跟你說

我的小傻瓜並不只是責任心強 老是不顧自己而已
而且還是很有能力的
所以我想 在你們廠裡 一定有很多人很眼紅你的
就是你有責任心 能力又好
相對的 便造成少部分不盡心力或能力較差的人是種威脅
這是任何一個團體都會有的現象 萬一你的能力又強過主管時呢
很難有身為主管的人會當著大家的面承認自己樣樣不如下屬的
若有雅量就好 若沒肚量那就很難看了

我親愛的小傻瓜 你是個人才 但要懂得收斂自己的鋒芒
偶爾要留三分薄面給人 因為能力是你自己的 別人扳不倒你的
不遭人忌是庸才 小傻瓜懂得進退 不使自己太露鋒芒
是真正的智慧 大傻瓜懂你的性格 也知道有些難度
因為大傻瓜剛入社會的時候 也跟你一樣 遇上過相同的瓶頸
小傻瓜肯定可以做的比大傻瓜更好的
大傻瓜怎麼現在才想到 好笨喔 我可是自己先說自己笨了唷

仔細想想 你心裡也知道 你廠裡主管的主管 其實比較疼誰
點到為止 再說下去就有人連臭蟲都不如了 呵呵呵
記得嗎 我們是有大量的人 呵呵呵
親愛的 心情要每天都像今天一樣好唷

確定 hotmail 的密碼夠保密吧 不然有人看到這東東 恐怕會氣瘋了
秘密 秘密 呵呵呵


大傻瓜

台長: 大傻瓜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