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1:04:3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糟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脾氣本來就這樣

不然妳們想怎樣

重點是我會ㄧ直兇她 罵她

是她自己太北爛好嗎?

上班不去上班

待在家裡

待在家裡就算了

還一直製造髒亂

看了就礙眼

不要惹到我我都不會怎樣

ㄧ但惹到我

我管妳是誰

我照罵

而她待在家只會製造髒亂

媽的

是誰的書桌呀!?

上面堆的都是她的東西

叫她清還兇我

靠北唷!

我是好心叫妳清

我連叫都不叫妳清的話

我全都丟垃圾筒

妳可以再嗆一點

能不看到妳就不看到妳

我跑到爸房間去看電視

結果妳ㄧ樣很北懶

是沒看到我在看電視嗎?

ㄧ來就坐在我電視前面

擋住我的視線

叫妳讓開還不讓開

就要逼的我罵妳髒話就對了

自己北爛不說

結果更白目的事情來了

才剛罵完妳髒話

結果媽媽叫妳晚上作息要正常

靠~有扯到我身上來

妳是剛被罵的不夠

就是這樣欠人罵嗎?

逼得我又不得再飆妳ㄧ次髒話

說什麼作息不正常是我

我也才前ㄧ天比較晚睡

12點多睡

ㄚ妳勒

2 3點才睡

自己作息不正常不承認

只會牽拖別人

飆妳髒話時

又害我被媽媽罵

說我這是什麼爛脾氣



我的爛脾氣還不是被妳那北爛的大女兒逼的

惹的我ㄧ整天心情超不爽

反整我就是不想跟妳在同ㄧ個空間生活

煩死人了

怎會有這麼北爛的人

台長: ~ Theresa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