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0:00:3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溝通是離別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誠如標題所說,我已經放棄溝通了,放棄再與我同住的室友溝通。

我老是以為因為我擁有太少、失去太多(因為我刻意忘掉了一些討厭的事),所以我緊握在手上的便是寶物,但是我錯了,是我把不值錢的東西當寶。

這句話很重,沒辦法,我也不是故意的,是我愚昧不知人情。有人把自己當垃圾自己卻把她當寶。

我幾乎就要哭泣了,然而,我卻冷靜地坐在電腦前打字,有誰可以幫助我?我四下張望的孤獨感,已經要把我淹沒。我再一次感覺無助,同時求助無門。

看著自己,哭泣;另一個自己,是全然地無情。

我怕哭泣,因為每一次的哭泣都是弔亡,因為從那時候開始有東西正要死去,離開母體般地死去。

我想,又有東西要死去了。然後又給自己一張新的面具。
舊的人「經常」不在,新的人還沒搬進來,那時候我就真成了一個空甸甸的人。
我空甸甸了,我想,我早就是這樣的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