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1:37:0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子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考微積分ㄋㄟ...
唉...沒心情念想睡覺就是沒心情念想睡覺

好多小說的細節,情結,大綱閃過自己的腦袋
可是就是沒有寫下來
沒有時間,藉口
沒有心情,藉口
沒有精力,借口
或許在我罵完之後我還是不會去寫的

昨天我那個很不想見到的直屬高中學妹
跟我說他在面試時看到我的名字在公佈欄
說我很厲害第二名
我說第一名從缺ㄟ,表示我很虛
他說是學校想省錢啦
呵,希望他不要繼續來當我學妹
不然總有一天我去選牙醫小姐的事情會被他知道

我知道我去選牙醫小姐就跟新詩拿第二名一樣
都只是假象,膨風
在新詩評審的標準上就有寫,平均未滿八十就不能拿第一
沒有資格就是沒有資格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去選那個什麼牙醫小姐的
雖然這個經驗還頗有趣
但我沒有特別漂亮,也沒有什麼特長~~
最擅長就是發脾氣,耍大小姐
就跟新詩第二一樣,假象就是假像

也不知道自己在好勝什麼
但就是好勝
希望自己比別人漂亮,聰明,有才華
但可惜就是事與願違
在一片茫茫人海中,我也只是一個黑點罷了





希望自己對大家好一點
對愛人好一點
對家人好一點
不要再亂發脾氣了

台長: 袋袋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