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07:38:2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peaceful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 far so long

開學了..


我的學校呢是天主教的學校..


昨天呢


我們學校在做儀式
LOL


不管啦~





那不重要



我喜歡我的老師哈哈



他們都很好玩~


英文老師有點很GAY~!!








這學期要讀很多的課外讀物..





快煩死了..




現在我就在努力的讀









還有...


我門球隊有兩場比賽~





一場呢在Nyack High School

 

我們贏了~!!!






可是在 North Clastown  High School


我們輸了...


哈哈




我們要加油了~

台長: 笨蛋...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一星期了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