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2:39:2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快樂一天遊 ; 暫時脫離慧燈鳥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戶外教學去那個...仁山苗圃和傳統藝術中心,去戶外教學前想必一定會有一些很"鳥"ㄉ人在講廢話!!盧超久ㄉ 腳多酸死ㄌ!!而且天公不做美還下毛毛雨!!可惡!!
上了車{381AA},什麼濫司機呀!就是不給我們唱歌,我們唱歌很好聽耶!!讓你有ㄐ會聽到我们唱歌是你ㄉ榮幸ㄝ,身在福中不知福。耍什心機 氣死我ㄌ!!
到ㄌ仁山苗圃...好累唷!什麼"鳥"山呀!原本我跟尚柔走在隊伍ㄉ中間....結果一下子,毛毛他們、林延諭....等一些人 一下下就超越我們,哀~~好丟臉唷!!好累!好酸!好討厭!我們淪落最後面,紫君、QG、丁魚,為ㄌ我們刻意走很慢,可惜我們還是跟不上他們,連那些高2ㄉ也追上我們、而丁魚他們也越走越遠,我們跟泡泡、葡萄一起走,因為泡泡要保護我們;在路上,遇到一隻野猴子,ㄏㄏ台灣獼猴;恩...走到一半看到ㄌ所謂ㄉ捷徑!!我們就走那ㄍ捷徑ㄏㄏ我們偷懶!!在路上我們一直拍拍拍!很快樂!因為我們走ㄉ很輕鬆!Ya 終於到ㄌ,走到一半看到ㄌ"白目谷"耍幼稚去騎那ㄍ 小 ㄅㄨ ㄅㄨ 看到他,我們很興奮ㄉ跑過去,一直說要玩,他拿ㄌ20元給我們玩,但是我們還是決定不玩ㄌ,因為我們是成熟ㄉ高校生,ㄏㄏ 上ㄌ車子我以為我們因該是全班ㄉ前幾上車ㄉ{走捷徑!!}但...我們還是最後一名到ㄉ = =a QG問:你們去哪丫??我們再找你们ㄝ。我們說:我們好累唷!但是還是有恆心ㄉ把它走完。他們用很懷疑ㄉ眼神,看我們,我們說:騙你你們ㄉ啦!!我們走捷徑!!丁魚說:你們走ㄉ真ㄉ是捷徑ㄇ?怎麼走ㄉ比我們慢...。疑~我覺ㄉ我們走很快耶!超輕鬆ㄉ....

終於到最後一站:傳統藝術中心____:)手裡拿著討厭ㄉ宜珍便當!!{我真ㄉ很討厭宜珍便當 好難吃!!} 走進傳意藝 很丟臉ㄉ找地方坐下,把它解決掉!! 我隨便扒2口就把它倒掉ㄌ ㄒㄒ 浪費食物ㄉ小孩!! 然後就跑ㄑ7_11 買熱熱ㄉ奶茶 好幸福唷!!不用別人我ㄉ手也可以熱起來唷!!GO!GO!GO!老街!!!QG買ㄌ泡泡沿路吹呀吹! 讓老街浪漫ㄌ起來,也看到許多情侶他們也因該覺得很浪慢,{心裡在想...搞不懂它們在外面也可以牽來牽去親來親去唷!!整天都在學校不會膩唷!!}然後看綠豆最愛ㄉ布袋戲!!我们還看一部很奇怪ㄉ影片,QG還在製造浪漫;我買ㄌ一ㄍ好吃ㄉ棉花糖~!!ㄏㄏ幼稚鬼~ 好累!!休息一下!!去廁所玩翻拍!!我們在有小陽傘{實際功能:擋雨ㄉ拉}ㄉ地方休息,休息一下我.QG很無聊!!所以我們去走走.拍拍 到處亂逛.買東西吃!!又回到小陽傘ㄉ地方會合要一起做小木箕 腳ㄚㄚ, 又遇到白目谷.它同學,我們留下很可貴~"愛ㄉ見證"小開心 我ㄉ腳ㄚㄚ做ㄉ好醜唷!因為小胖寧說要先上色.....結果...我聽它ㄉ話......;好醜....好想丟掉唷!!可是我還是沒丟,因為那是我自己做ㄉ,我要好好ㄉ包容它,它醜不是它ㄉ錯!!就這樣我帶這小丸子.腳ㄚㄚ回到小陽傘ㄉ地方休息!!然後我們又買東西吃....ㄐ蛋糕好好吃...是大好人林子平贊助 ㄒㄒ 它好可憐唷!!
就這樣快樂一遊就要到這裡接近尾聲ㄌ......

台長: 蟻ㄦ~*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