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9:23:42| 人氣1,763|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旅遊日記~桃園→千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時間飛快的到了出國的這一天....

一早拖著行李開著車到機場附近的停車場,再搭接駁車到第二航廈...
距離集合時間8點10分還有30分鐘之久,呆坐在集合點旁的椅子上,等待旅行社的牌子出現...
這個時間似乎是航班的熱門時間點,機場的人非常的多~
這時一旁有間天X旅行社的領隊先生搖晃著旗子,部分人從四處聚集了過來..
其中,一對與我們同搭接駁車的男女也靠過去了~
那位領隊先生一一確定成員後,便發給了每位客人一個大袋子...
這時候,在他的旁邊,出現了我們所報名的旅行社旗子,
我們的導遊是位30幾歲的大姐姐-miho,她在同團的團員都報到後,就去辦理登機事宜~
這時呆站在原地等候的我們,撇見了剛剛發大袋子的那間旅行社...
原來~剛剛的大袋子是讓他們的客人包行李用的....
這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難道日本下雨了嗎???????
這個愚蠢的念頭,當然在下飛機之後,我就恍然大悟了...

入了關,進入免稅商店區,晃晃的同時...我”又”去上了廁所~
會用到”又”這個字...表示....我已經上過很多次了~
是低~看過離島日記的人就知道,我對坐飛機是非~~~常有恐懼的~
所以上飛機前會忍不住的一直廁所,這次比較慘一點,還外加了點拉肚子~
可能是因為飛機時間太久的關係吧~可想而知的...哪天我跑歐洲線的時候...我應該會在機場一直吐....

上飛機了....上飛機了....我要上飛機了....
以上,是我一路走上飛機時,心中的OS....
上了飛機,與飛飛的位子差了兩三排,好心的同團團員與我們換了位子~
於是,我與上次一樣,是坐在窗邊看得到機翼地方的位子~
這代表什麼呢????不代表什麼....因為這次沒有螺旋槳......
前方的小螢幕,播放著救生衣在哪、氧氣罩從哪掉下來的影片...
我很認真的看,而飛飛則很認真的看報紙....

飛機起飛了...我又再次的離開的地球表面....
這次起飛的感覺沒有上次的可怕...應該是飛機比較大台的關係~
所以在飛機往上衝的同時,我還有一點點的勇氣偷看窗外....
到了飛行的高度,前方的小螢幕可以自由使用....
為了分散搭飛機的恐懼,我開始玩起了裡面的遊戲~
同時,空姐們開始忙碌的打點午餐~
我們點了雞肉飯餐,餐點還附加了涼麵、甜點、水果及飲料~
飯後,我選了「奇幻精靈事件簿」這部電影來看...
還不錯看,總比飛飛選的「史年N萬年」好看多了....

很幸運的~飛機準備下降高度的時候,我剛好看完這部電影~
望向窗外,底下是太平洋~海上有許多的作業船隻~還有很像定置漁網的裝置...
漸漸的,看到了陸地....放眼望去~除了道路外,幾乎都是一片綠~
飛機緩緩的降落~到囉到囉~到北海道囉~
這裡是千歲機場~日本時間15點整~

附註:在飛機上使用廁所次數─1次

台長: Ann
人氣(1,763)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放心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旅遊日記~千歲機場
此分類上一篇:五天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