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3:57:05| 人氣30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14日的那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我是到了晚上看電視才發現這件事...
因為我與飛飛從早被人擺佈到晚,加上是個商人炒作的日子....
我想,想吃巧克力心情,不必在這天或是2月14日才發酵吧~


在這一天,我與飛飛做了我們這輩子只會做ㄧ次、不想再來第二次的ㄧ件事....

拍‧婚‧紗‧照


之前開始我想得很簡單,就去照個幾張之後,再選個幾張紀念+掛床頭~
但是這個念頭在emma結婚前照婚紗的時候就打消了~
因為emma跟我想得ㄧ樣,但是去問過婚紗店之後....
嗯...有照過的就知道......實在是不划算~
所以還是乖乖的被牽著走...

婚紗店請我們9點到,在店裡快速的吃完早餐之後,「變身」大作戰開始...
之前,薇結婚的時候做她的伴娘,也是包設計師畫的很功夫~
所以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心裡大概有個底.....
包括黏上假睫毛之後,視野一下子削弱了三分之一,得適應個半天吧....

在設計師幫我化妝、換禮服、梳頭的中間,穿插著幫飛飛打理,
(能想像平時穿著不太修邊幅的人,穿上西裝、禮服的樣子嗎??是低~我真的打從心底的笑...)
等整裝完畢已經快11點了~快速的拿起手機照了3~4張照片~
接下來的時間裡,果然忙碌的沒空讓我們自拍~

↑會放上照片的理由很簡單...我想~都畫成這樣了ㄧ定不會有人認出我...哈哈~


這天的天氣,有別於前幾天的風和日麗、陽光普照...
天空灰陰,感覺隨時都會下起雨~
不出所料的,在第二個外景點就飄起毛毛細雨...
穿著露肩的禮服,手上的雞皮疙瘩ㄧ根ㄧ根的站著....
依照攝影師的指示擺出動作、露出微笑,動作非常的迅速、確實,
因為我只想著趕快上車,披上保暖的披肩,停止這冷得讓我發抖的ㄧ切~
只可惜...標榜著「賭神是不照相的」飛飛,照起相來總是難以露出自然的微笑~
ㄧ張合照,就會不斷的聽到攝影師說「新郎笑ㄧ個,哎呀~太酷了啦~」
當定格在那裡,擺著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又非常冷的時候......
拜‧託‧你‧就‧趕‧快‧笑‧吧~(而且要笑自然一點...........)

當以為外景即將結束,車子又開到了第三個地點,
在這個景點我跟飛飛都需要換裝....這時候毛毛細雨下不停,
雖然禮服之下有穿著牛仔褲...但是在草皮上側躺又跪坐的....
雨水又不停的打在臉上、假睫毛上....
我很擔心,在我不停眨眼睛的時候...睫毛膏會ㄧ條條的畫在臉上...
終於,攝影師ㄧ聲令下~終於要回婚紗店了~回到店內已經快4點...
我與飛飛才坐下來,開始吃今天的中餐....

吃完了像晚餐的中餐,又開始補妝、換衣,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室內照,
其實照到後來,我已經數不出換了幾套衣、幾頂頭...
在照相的其中,說笑就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只感覺臉上的表情應該很僵硬了,但還是被攝影師所說的「很好~這張很漂亮」所迷惑~
女人呀~~~~~囧

當然,拍室內照的飛飛還是一個皮笑肉不笑的臉~
想起薇說她拍婚紗的時候,到最後已經是笑不出來了...
但他那貼心的老公,卻不斷的在她耳邊說笑話逗她~
回到現場...飛飛沒說笑話逗我還不打緊,我可是很自立自強的...
只是萬萬沒想到..............
反而是合照時我在他耳邊說話逗他笑,獨照時我在後面擺鬼臉、做搞笑動作.....

嗯....看起來似乎很悲哀......但是~當攝影師無奈的說...
「新郎~笑ㄧ個......哎呀~都沒笑容...你都看著新娘才會笑」
這些話聽在我耳裡,心裡不由自主的會泛起暖暖的微笑~
飛飛雖然在外人面前很冷淡,說話很機車,臉沒什麼表情...
可是只要看到我,我知道他的眼神充滿著溫柔,
這是只有我才有的,我才看得到的....
所以我逗他又何妨?他回饋給我的是更多更多.....
(飛飛,我是在誇獎你...知道嗎???????)

拍攝結束,已經是8點了...快速的換上自己的衣服~
健步如飛的往熟悉的髮廊走去...
動作要快快快~因為髮廊快關門了.....
我實在無法想像重複不斷被噴上髮膠的頭髮,回家之後該如後整理...
還好,門還開著,雖然看起來不太想幫我洗的樣子~
但畢竟是老顧客了~還是得照顧一下~

洗完頭,繞去附近的夜市買應該是晚餐的宵夜吃...
回到家,忍著痛拔掉假睫毛及戴了一天的隱形眼鏡...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呼~~~結束了累人的ㄧ天,但離那天又邁進了ㄧ大步~~~
-------------------------------------------------------------
後記:
我真的忘記....拍婚紗照要剃腋毛及穿無肩帶內衣這事兒~
所以感謝設計師幫我剃了腋毛~還用哈密瓜味的乳液作底~
只是在胸前貼膠帶這件事,真讓我吃足了苦頭....
因為在我回家洗澡時,赫然發現皮膚上出了許多小水泡及一顆大水泡~
這讓我在該不該穿內衣這件事上,想了很久......>_<

台長: Ann
人氣(30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記憶無限延伸 |
此分類下一篇: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我的朋友~

傲笑紅塵
婚紗照很漂亮喔~~:D
2008-03-24 16:22:01
版主回應
嗯...我覺得設計師真的很厲害....
化腐朽為神奇....XD
2008-03-25 09:00:30
老朋友
很漂亮囉..接下來的事情好像不多..但是還蠻麻煩的說..(當初想說&quot結婚&quot跟&quot請客&quot很簡單,但是我已經快掛啦,快忙不過來囉,不懂的可以寫e-mail問我囉)
2008-03-26 12:41:50
版主回應
說個讓你羨慕的...我只有去公証...然後再補個請客而已~
雖然餅呀~帖子呀~婚紗呀~還是一堆事~
但是....至少沒那些古禮的煩惱....
結婚嘛~~~ㄧ張紙而已~不要搞的太麻煩...:P
2008-03-27 13:20:00
姊姊
我的婚禮也剩不到一個月了,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在婚禮與工作之間排徊,就快要Burn out了。

加油加油,再累也沒幾天了..><b
妹雖然說照片放上去大家會認不出來
不過姐卻覺得跟之前的印象差不多ㄝ..^^b
很希望可以看到妹妹美美的出嫁
要幸福ㄛ...

祝福妳
2008-03-31 07:50:03
版主回應
姐....你的記憶力可能不太好....
好吧~原諒你...畢竟我們太久沒見面了:D
2008-04-02 09:02:08
纖維螞蟻
原來不要古哩,但要宴客的話,用公正就可以囉^^
新娘很美ㄟ...好幸福的樣子
2008-04-02 20:20:11
版主回應
>O<~害羞的勒....
有愛最美~所以纖維比我美上ㄧ百倍...^^
2008-04-09 08:57:31
飛飛
叫盟友來看看這張美麗的照片@@&quot
公證....
哈~5/22之後台灣就沒公證這種東東了....>&quot<
發現老人跟年輕人的差別了...
就是老人都很愛反悔、說話不算話..
好在我是年輕人:P
2008-04-03 12:40:14
版主回應
你罵到很多人ㄋㄟ....= =
還有....不准跟他們說這裡....
不然我就把你笑歪的臉貼上來;P
2008-04-09 08:5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