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2:11:3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T記事】NO.2-話說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為什麼RT會叫做RT呢???

其實打從知道可以養牠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牠的名字,
左想想呀~右想想的...突然來了個靈感...
因為牠的毛色是鐵灰色,加上如果能用台語發音,叫起來一定既親切又順口...
所以就取名為阿鐵(台語:阿替,英文:RT)...
把我所想的名字告訴男友,沒想到他既然說......好俗喔... ̄□ ̄|||~oh!?
有點受到打擊的我,便對男友說:不然你也想一個呀~
沒想到男友更俗...直接對我說:要我取喔...我只會想到”小哈”...
聽完差點沒昏倒勒...在我提出嚴重抗議之後,男友又語出驚人的說:不然叫牠”替幫”(鐵板的台語)
挖哩勒...現在是怎樣了>”<
這樣就算了,居然還跟我解釋:叫”替幫”不錯呀~以後出門溜狗,就可以說...小心呀~別踢到”替幫”..........

...................真是夠了...

最後,經過協調之後,決定取名為”翔翔”~
就這樣接到牠之後,已經順口的叫了牠兩天的翔翔...卻又翻案了...
因為當阿君(男友的妹妹)知道牠叫做翔翔時,
馬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說:吼~叫翔翔感覺很呆ㄋㄟ...
男友:...................會嗎?我覺得很好聽呀~
我:...................本來要叫RT的,可是你哥哥說不要呀.......他說很俗.........
阿君:拜託~叫翔翔真的很俗又很呆好不好!我寧願叫他RT啦~

就這樣,男友被我們打敗了~所以,這就是RT的由來囉~~~~~
只是...叫順了還真難改勒...還是會忘記就脫口叫牠”翔翔”...ˇˇ”

台長: Ann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RT記事】NO.3-散步去....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RT記事】NO.1-RT的由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