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14:12:1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晴朗的早晨
尼兒在用過早餐之後,出發
我們遊走了一遍夢幻部落的山腳
在夜總會前急速停滯迴轉
談論了許多的話題,我們彼此交換
再繁多的詞句與遣詞用字中,抽離
或許尼的用意不在宣傳那個有著楚治外表卻有陶喆歌聲的心靈音樂會
而是在於窺視或是挖掘..

尼問了我生活中的改變
我用抽離來當作回應,其實不想回答的成分居多
事後我想起"完成"當作其實那只是一個空缺
生活就像是一副拼圖一樣,團契只是那其中的一小塊
我決然的將它拔除然後缺了一塊在那
留下一個空白,洞

等待,過多時候我只是等待
單純的等待
等待著畢業
等待著畢業後到當兵前那段還未計畫的日子
等待著當兵
等待著退伍後的生活
等待著未來
等待著我無法去預知,未知的一切...

或許我該積極
但是現在的情形是生命已緩慢的腳步前行
或許我該計畫
但是我只是想讓一切空白等待享受每一刻的驚奇

現在的我無時無刻不有一種紀錄的心情
哪怕是任何一件無關緊要無意義的人或是或物
我都要清楚的記錄下它的名發生的時間然後是整個過程
至少讓我在離開這裡過後還能夠有些記憶,關於過往

雖然生命裡有些記憶被我封鎖了
但是並沒有消除或是遺忘
就像是生活中那塊獨缺的拼圖
只是讓整副拼圖空了一個缺 留了一個洞

台長: A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