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02:11:4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我只是不斷的在反覆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屬於自己的, 常常心存慾望;
握在手裡了, 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累了,當我細想了好幾遍這段話之後
你跟我之間 冷和熱的壁壘分明
曾經我不屬於你,我屬於別人
過去你不屬於我,你屬於別人

漸緩的腳步,似乎有些麻痺的情感
遣詞用字間少了情感的添加
言語早已失了味...

你,依舊習慣性的問候我
我,仍然既定式的回答你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再幹麻?想你啊 吃飽沒?剛吃過 我好想你?要忍耐
...........................................
...........................................xn

輪迴了不知幾百遍的對話
我,累了
身在福中卻不知福
莫非,是將你握在手裡了,卻又開始懷念未曾擁有前的輕鬆
想,我只是不斷的在反覆回想

台長: A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