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6:01: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室友比我早睡著了

才翻開之前寫在紙上的

--------------------

一番認真的談話

真的將心中的話敞開釋放了
(雖然你沒說出來,但我有個底)

時間不回頭,真的

自從分手以後,只把心留給你

一點點都不分任何人

但到底怎樣才適合的相處方式

始終沒有抓到時機點

很多人會講很多事情

想當然起初也只是聽聽而已

畢竟,事情在再我身上,我最清楚

但是慢慢的慢慢的

真的覺得會像朋友說的一樣...

也許真的不適合

不適合順其自然

不適合遠距離

不適合被拒拘束...

回到最初的那樣子

朋友關係

想當然,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壞了感情

相信你跟我也都是一樣吧

算一算認識你快一年了

發生在你我之間的事

恩...用了感情,留下回憶真的很好

丁小姐傳了一首歌給我

也許最後一段話我曾經答覆過你

假如現在真的這樣

再跟我說吧

一個..很容易進入寫詞作者心境的人

也是有困擾的



也許真的就是這樣子

我要開始接納更多人


PS:很抱歉段考還打給你!!SORRY




台長: 阿劈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