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10:50:0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他,休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3A去劍胡山玩﹝左腳:師維,左二:豬,中:詩婷,右:吳怡﹞

埃,志憲真的休學了

剛開始以為他轉科,再大不了是轉學

沒想到是休學‥

昨晚一聽到伯丘這樣講,我是真的很無言以對

哈,陳伯丘還真了解我呀,

他說﹕你想傑昱喔?

呵,我沒很正面的回答,只有笑笑的

我本來還在計畫在他生日的時候要怎麼慶祝耶‥

就這樣,休學了

埃,不知道,要多久,哪時候

才能在見到他!!!!想到就難過**

有事沒事來找找我們唷...

***

昨晚一進教室,我就拿出志憲的3*5照片﹝那張被我隨身攜帶很久了﹞

跟猴子在聊天,維哲跟民展在我後面,

謝為哲突然叫‵前面的‵,我嗎?轉過去看一下

高民展說﹕對,就是叫你,轉過來

然後他說﹕隔壁班有人跟你要即時通﹝老大,我現在沒心情開玩笑﹞

然後他重覆了兩三次,隔壁班有人跟我要即時通

他就問﹕你有男朋友嗎?還是有喜歡的人?

我就說﹕沒有

然後猴子說:憲憲

謝維哲聽成慶慶吧= =!!

謝維哲就說﹕慶源?

然後他就叫慶源,問﹕她﹝比我﹞是你女朋友喔?

傻笑..

然後我把照片拿給維哲看;

然後他問﹕這是你男朋友喔?

我沒回答,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如果要解釋又要從頭講

所以,他說﹕吼~~壞小孩

= ="..冤枉阿老大...﹝我跟他早就…!!!!!﹞

= =*慶源,他前天就知道了,竟然沒跟我講

而我現在還不知道化工科跟我要ㄐㄐ通那個長怎樣﹝挺好奇的﹞;

下課跟慶源&猴子在教室後面聊天,謝維哲走過來說﹕哈哈,她有艷遇

一一"..

艷遇勒= =..

他上課又說一句﹕為什麼不是要電話勒?要即時通就不好玩了,%$#@

哈,第二節課半後,就恢復平靜了

也沒人再提那個化工科的事哩..

哈哈!!

埃,國文課真是漫長呀~~~~~~~~~~~~~~*

ㄎㄎ,日校室設一(冠興他們班),有一個女生加我ㄐㄐ通耶

聊了1個小時半左右,天哪= =

不熟也可以聊那麼久,真厲害

以前我不熟的都不知道要聊啥,然後冷在那耶@@

今天不知起什麼笑,本來1點多要睡

但是睡不著,打一篇訊息,本來想說,在摸到2點要睡了

嗚,真的要睡又睡不著哩,一直鼻塞,眼睛怎瞇都不想睡

記憶中,最後一次看手機時間是‵2:41‵

哈哈= =*

早上10點就被叔叔的宣傳車音樂吵醒= =!!

媽的逼,晚上一定會睏死,但好險都實習課= =

***

今天夢到志憲跟家豪= =!!!!

兩個都叫我過去講話,

志憲是叫我過去,然後不知道要說什麼

家豪是叫我過去,阿我忘了講什麼

所以,很奇怪

恩恩...

台長: 吳怡*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