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8:19: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想起…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4第十次跟他聊。
因為那個禮拜的禮拜一 早上陪婉容去202找人
看到他從他們班走出來 那時是傻眼啦 也忘了問早
結果笑一笑 我又轉過來跟婉容他們繼續說話
他要下樓打掃了吧 我們也剛好要走
我跟婉容 走在他後面 很期待他轉過來跟我說話 誰知道 兩個人都在害羞
回到教室後 我就大聲的吼: 吼 為什麼 他沒理我啦 (邊吼邊踢桌子)
婉容說: 他可能害羞啦
那天聊天 他問我: 我問你喔 妳星期一看到我怎沒裡我呢
然後我回: 去202那 (還在恍神 一時之間不知他在說哪時後 還在想)
他說: 恩 我回: 我...你...還不是一樣
他說了一句讓我差點哭出來的話 他說: 那時心好痛喔
我真的差點哭了出來 4/23星期五 這天晚上 我已經哭的很慘了
一回家 開機 無法連線 玩玩接龍 之後又一直想起他和某人的事
眼淚不停的狂飆 一直哭一直哭 沒停
吃飽飯後 自己到外面坐在水塔上 哇塞 又哭 一直哭
晚上11點準備就寢睡覺了 可是還是想到他 哭了30分鐘後 睡著了
大概哭累了 早上也7點多就醒 醒來後又睡不著 繼續哭
看著天花板 一直看 一直哭 一直想
早上 10點半左右上線 11點他上了 密我 就開始問
他 他 他 打 『ㄨㄨ...』耶 他 不會也想哭吧 打了兩次
我也跟他說: 你也沒理我 
他回我: 我看到妳 妳不理我我就走人了
之後我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你會那麼在乎我沒理你 可是 我也很在乎你沒理我
他繼續說: 我那時心情整個都變了......感覺好像快掛了......
我跟他說: 我們以後不要在這樣了好不好
他也答應我
繼續說: 我很希望你能理我 我也能提起勇氣看你 跟你打招呼
在我打這些的時後 他說: 我這禮拜也不怎麼好過
我打完後問他:你怎囉  
他說: 整個人呆住了
我問: 為什麼  
他說: 不知道 頭有點痛
我問: 為什麼 感冒嗎  
他說: 不知道捏 可能是想太多了吧
我問: 想什麼   
他說: 剛講個那件事
原來 這件事 對他影響力那麼大 我也不小 哈
後來我問他: 你最近跟xx不錯吼?
他說: 不要講到她 越講心情越糟糕
我說: 好吧 其實 放學我看到你跟她走在一起 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他說: 沈志憲跟她講過了 我也講過了 叫她先走她就不要
又誤會了 可是我又了解 他並不是願意的
他跟我說: 等等要去照顧小孩囉
哈 小孩子耶 讓我整個人活了起來 不再沉浸在悲傷裡
我問他: 小孩 幾歲呀
他說: 不清楚
我又說: 很小嗎 五歲以下
他說: 我姑姑的小女兒
然後我說: 我最喜歡抱小孩子了.......... (那麼興奮幹麻 又看不到)
他說: 我抱不到幾分鐘就懶的抱了 
我又說: 小孩子身上都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然後他回: 恩
我問他: ㄟ...我問你一個很白痴的問題喔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他說: 恩? 不知道捏 就是喜歡咩
哈哈 就是喜歡 就是喜歡 嘿嘿嘿 Just like !
然後我說: 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
他回: 恩
我又說: 也會無條件為他付出
他認同耶 嘻 最後聊到一年級的暑期輔導
他說: 我在想 國文課要翹去哪裡
我說: 翹去205班
他說: 我要坐哪 坐妳旁邊嗎
哈哈 對阿 坐我旁邊
最後他也要下了 就掰掰哩 掰了兩次唷 呵
4/29第11次跟他小聊一下。
補習回來看到他狀態打阿給中 我就沒密他 也沒吵他
後來 他快下之前 有密我 跟我說他要下線了 哈 尊重我耶
5/11第12次跟他聊。第二次段考第一天下午
因為他之前說 某件事情線上講 所以我就先密他
問他啥事 說完後 就覺得他回話速度滿慢的 我就問他他在幹麻
他說在阿給 我就說那你去玩 不吵了 (笨蛋 早說嘛)
之後我也去玩 狀態打我在無差哪房名
他有進來找我玩 第一次跟他玩 不知他ID是啥
他一進來就打: 哈囉
然後我也很有禮貌的回他 他就說: 我啦
我說: 誰阿 
他回我 說: 你的最愛
哈哈 我的最愛 
我就說: 阿 三八啦
被嚇到 咻…
之後跟他玩 他也開了一間找詩婷一起玩
玩到最後我下線了 剛好被中斷 呵

台長: 吳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