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0:27:01| 人氣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偉大的母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屬於媽媽的日子
而我在還沒當媽媽之前~
根本不會知道.也無法體會媽媽的辛苦
在生病之後常聽見其他人跟我說
你是堅強樂觀的媽媽......CC
其實偷偷跟大家說~~
有一位更偉大且韌性超強的好媽媽
那就是我的母親~
在得知我感染後她不曾掉過一滴淚
她只會一直提醒我照顧好自己就是孝順了
她不希望我累.會幫我帶孩子
她要我吃的好.會煮豐富美食
她不要我受傷.幫我處理雜事
她~~~~就是我的好母親.我的依靠
她也是支持我努力走下去的動力~~
為了她~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保護自己
為了她~我要過10次.20次.......多次的母親節.
希望我的要求不會是奢求!

可以下面網頁看看喔~把握當下才是幸福~
別等到失去了.才要追回不可能的愛與關懷!

http://www.ntnu.edu.tw/dsa/activity/2003new/mamailoveu.swf

祝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包括我自己)

台長: annykitt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