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12:24:03|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月曜日報(149)-惡魔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季的夏季日劇就在小餅乾日報無聲無息當中就這麼過了,其實小餅乾並不是沒看,我看了7部左右,不過老實說這季的日劇真的一點都不好看(不過我沒看『急診室』那部,因為我不喜歡江口洋介,不要問我為什麼下意識討厭,只要有他的劇一概跳過)。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誤打誤撞看到的夏季日劇第一部,這部日劇也讓我咬著牙看完,非常之莫名其妙的難看。『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是7月7日到9月8日每週二晚間10:00~10:54播出,平均收視率6.64%,由中山優馬、加藤羅莎以及近藤真彥演出。
內容描述擔任高中老師的夏川真琴(加藤羅莎飾演)是個在公事上讓學生能夠信任的好老師、私事方面也有穩定交往的未婚夫。然而有一天班上轉來一個形跡可疑的男學生黑宮留加(中山優馬飾演),她的生活就被打亂了。她受影響的原因是黑宮長得和她的初戀情人步一模一樣,也因為如此她總是特別關心這位學生。
但是黑宮其實是個吸血鬼,他必須在下次的滿月之前正式吸取一個女人的血(【編】:性暗示真重),不然他就會化為灰燼。黑宮無法像其他的吸血鬼一樣,若無其事地吸取別人的血、任意奪別人的性命,他只想吸取他自己所愛的女人的血。然而詭異的是,黑宮對於真琴似乎也有著愛戀的心情,後來兩人才發現其實黑宮就是初戀情人步。步在一次救人的時候意外受傷,而被老吸血鬼近藤真彥所救而變成吸血鬼。黑宮忘記了過去的事情,但在和真琴的相處之下漸漸想起往事。
真琴為了留住心愛之人原本答應讓黑宮吸血,但是黑宮認為將真琴變為吸血鬼只不過是兩人想對現實逃避的方法而已,他希望真琴能夠勇敢地活下去,而自己也能永遠活在真琴的心中,最後他就這樣化為灰燼消失(【編】:嗯很像童話故事美人魚)。
我相信現在應該有人在幹譙了,這麼爛的劇情我也看得下去,是的全部10集就一直在搞要不要吸血這件事,而我也只是讓它播完而已,前幾集還用快轉的,現在我的腦海裡只浮現中山優馬在劇中說得最多的台詞「あり得ない」(不可能)。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小餅乾日報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火曜日報(150)-華麗的間諜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金曜日報(148)-帥哥西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