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14:41:00| 人氣5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來說,太長又太快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才意識到, 已經2010年了..

好多的時候, 感到很難熬.. 為了某些事情一直在堅持

有結果嗎? 我不知道耶...或多或少還都是有經驗吧!!

 

不過離家已經要半年了

現在想回家的感覺越來越濃

慢慢的滲透出來

 

雖然中間還是旅遊很多

從去年12月爸媽來這裡找我一起過冬至, 聖誕, 跨年

感到很滿足呢~

還有上星期9天的假

跟好朋友到LA, Las Vegas, San Diego玩

也很開心~~

覺得做了好多的事情!! 而且發現還是可以的嘛!!

 

 

但是呢,

在外面晃來晃去

回來繼續讀書..

那種感覺好平淡..

與其說平淡, 倒不如說是 沒感覺..

因為這樣的生活我也已經過一年了

 

回想起來..

只知道好多好多事情!! 但是都想不起來了~

那些感覺也許還在吧

 

現在我只知道

好想回家!!

 

 

在這裡的時間,

有時候真的太長太長了..

我有數過,再過4個月就可以回家了

我覺得留學生都是期待回家的日子

那是什麼感覺呢? 就是..感覺很快實際很長

 

一直努力努力

突然意識到

已經2月底了..

有時候會嘗試著回想做過了什麼

也許太多

太雜

也太亂

視線也就這樣被模糊了

 

好多時候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都沒有完成

像是這個blog好了...

一直說要po 照片

可是要花太久時間就沒有弄了

真的好可惜

 

 

以前我期待的..

現在卻已經淡忘

像是..以前嚷嚷的肚皮

已經完全沒感覺..

 

 

現在那個香港人

越來越了解他後.. 就像大山阻礙一樣

我的心也冷了

也就慢慢的在離開

我們就好像是當作不知道一樣

 

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等著暑假來到

回上海

好好狂歡

忘掉這一切

 

 

 

p.s. 這些照片都是朋友&我在拉斯維加斯拍的

 

 

 

 

台長: 奈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8)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真心♥ |
此分類下一篇:outsider (又臭又長的文...)
此分類上一篇:

haruko
看到妳這張大頭照,就好像我們以前在看別的留學生一樣,很陽光,真的,妳愈來愈像,很替妳高興.
想起我們第一次去LA,Las Vegas已是四年多前的記憶了,妳能再次去舊地重遊,不知感受是否兩樣.
看著妳拍的照片,真的很漂亮,是用什麼相機拍的?真漂亮
2010-02-27 12:33:14
版主回應
感覺很不一樣喔!!
因為這次幾乎都是自己決定的~
以前都跟著嘛..

相機是casio跟sony的~
那邊本身就漂亮
所以拍出來也很美囉
2010-02-28 13:21:31
jOE
精彩的照片,快樂的生活。
有機出去走走真是幸福。

一個人在海外生活雖然常常要面對寂寞孤單和思念故鄉,
但相信大部日子還是充滿挑戰與樂趣的。
即使平淡奇的日子,相信也會因用心投入在逐漸累積美國生活經驗、增長見聞。

人的成長和改變很奇妙,自己常覺得漫長且緩慢,但旁人看來却驚訝又快速。所以說,改變總在不知不覺之中...
從照片上看到的是開朗自信的留學生,想想一年多前的妳,變化真大。
2010-03-03 00:39:39
Yuko
wow...不過我覺得真好呢,去了那麼多地方..
2010-03-27 00:0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