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0 13:16:57|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彈口金又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買了很多彈口金~

最近又做了兩個,因為覺得,真的是很好用啦~

我常常手上拿著很多東西,只剩下兩跟手指頭可以用,所以彈口金就派上用場了~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

這次用三塊布搭配,希望做出不同的感覺~
但相同系列~
我想最近我都會採用這種方式,來讓我的配色更有感覺~

這是第一款,黃色為主布,草莓搭配,裡面用綠色~







這是第二款,草莓為主布,綠色搭配,裡面用黃色~
這款還搭配蕾絲,有公主fu~







家裡還有剩下的彈口金~
有空會繼續努力~

因為很實用~
送人自用兩相宜~

台長: 安妮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拼布 |
此分類上一篇:兩姊弟之-Ikea家飾布背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