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4 13:38:52| 人氣1,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什麼碗糕阿~用報紙做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旦連放四天~

姊姊快發慌了~ 只好搬出上次圖書館借的書~ "紙的動物園"



材料: 報紙、白膠、壓克力

其實這本書上次已經借過了~ 不過因為上次家裡沒報紙,所以就沒有動作
這次~

讓兩姊弟選了想做的動物,本來想要一起做,不過一動手就發現~
有點難度耶~ 且家裡沒有糨糊,只好用白膠代替。

我照書上指示,一步一步做~

先做好大象,然後做犀牛。
做好後,我拿出吹風機稍為吹乾一下~

姊姊已經等不及要上色了。
一直催我快一點。

兩姊弟很開心,拿出壓克力開始上色。







上色完我們讓他乾~ 



然後貼上眼睛~ 我是可愛的犀牛~



我是可愛的大象~ 



我們是好朋友~ 






像~ 不像~ 看個人囉~

第一次做個人覺得大象的話鼻子應該跟頭連在一起比較像。
犀牛的話頭在瘦一點,身體再修飾一點應該更像。

其實書上還有用棉紙,我是覺得有棉紙應該可以修飾的更好,會更像。

家裡沒有棉紙,完全是自我操控。
還"可以"啦~

第二天弟弟說要帶去給他們班上的同學看~
顯然~ 很滿意喔~

回來的時候還一直很開心。
說同學都說好像~

其實~
開心的是我吧~ 


台長: 安妮
人氣(1,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朋友的手做課 |
此分類下一篇:薑餅屋-DIY
此分類上一篇:黏土買了~自己動手做(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