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12:51:42| 人氣1,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家的聖誕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快到了~ 去年的聖誕樹該拿出來重新擺飾了~
今天周六剛好外面下雨,那裡都不想去,是個裝飾的好日子~

我費了一力氣把聖誕樹拿下來,讓兩姊弟把舊的裝飾拆掉,只剩下緞帶跟燈泡。



我拿了一些新的裝飾品給兩姊弟,讓她們自由發揮~
我也想看看他們裝飾出來的是甚麼樣子。



我們花了兩個多小時裝飾。整個下午都在忙。
晚上也沒甚麼事情,我索性在跟他們一起把禮盒裝飾起來。我拿了幾個盒子、包裝紙、緞帶。
我們一起包,我先示範給兩姊弟看。然後讓他們自由發揮。
下面的盒子是我包的。標準制式。





我給姊姊兩個盒子,讓她自己包。自由發揮。姊姊很認真,一點也不馬虎。



她的包完了,還幫我包的加工。加工的很好,看起來更活潑。



整個完成花了三個多小時,加上下午的聖誕樹裝飾,我們幾乎一整天都在忙這個。



成果很棒。很美。很溫馨。






姊姊晚上要睡前跟我說: 媽媽,還有沒有這樣的手做,我還要玩。我覺得好好玩喔~
我問她說: 你不覺得累喔~ 我們做了一天,不累嗎 ? 她說: 不會。我好喜歡喔 ~ 真的
姊姊果然很讚~ 

台長: 安妮
人氣(1,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朋友的手做課 |
此分類下一篇:新莊青年公園野餐 II
此分類上一篇:包水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