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5:01:2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的安靜╭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讓自己的心變成港灣,安靜地等她停泊靠岸。

「太冷了,不想出去。」我邊說邊回到自己的床上,又縮回棉被裡,趴在床上繼續看書。
卡卡西也走過來,他學我趴在床上,也拿了一條被子裹住自己,手裡還拿著一本”親熱天堂”。
「你幹嘛回來?」過了半响,我突然想到卡卡西這傢伙怎麼反常地跑回來,一點都不像他的作風。
「太冷了,不想出去。」卡卡西嘴角揚著笑,學我說話。
他一講完,我們兩個人同時大笑。
「喂!你看這個小說有什麼好看的啊?而且這是十八禁小說吧?你這個老師怎麼這樣啊?」我瞄了一下他的”親熱天堂”,馬上提出批評。
「妳懂不懂得欣賞啊?這個很好看耶!」他誇張地說。
「白痴!」我睨了他一眼,然後說:「”親熱天堂”拿來,不准看這個!」
「才不要。」他把書抱得死緊,「妳要看自己去買,我要看這個。」
「我才不要看呢!」
「不看就不要跟我搶,我才不要給妳咧!」
「拿來拿來。」我翻身撲向卡卡西,他兩隻手拼命搶著我藏在身後的”親熱天堂”。
「春野 櫻,妳走開。」我開始在床上踢他。
結果卡卡西在攻第五回合時,抓住我的手。
像被武功高強的人點住穴道一樣,我的身體瞬間變得僵硬,動也不能動,有種爆炸的感覺,從心底迅速擴散來,我的胸口因為心臟的強烈震動,而有些悶疼。
ㄧ股麻麻的感覺,像電流,快速地流竄在我體內每一吋肌膚裡。
╳╳╳╳╳╳╳╳╳╳╳╳╳╳╳╳╳╳╳╳╳╳╳╳╳╳╳╳╳╳╳
我的腦袋亂哄哄的,卡卡西也楞了幾秒鐘,我們兩個都半跪著身子,靠的很近,近到我聽得見他混濁的呼吸,感覺到他鼻息間的氣息撲到我臉上的酥癢。
不知怎的,我腦袋裡突然閃過前一陣子看過的電影,電影裡的男女主角也像我們這樣,不知道在搶一個什麼東西,後來男生攫住女生的手後,順便也攫住她的嘴,最後連她的心也備攫住了。
卡卡西會不會像那個男生那樣,突然就這樣攫住我惶恐不安的心,讓我不斷漂流的感情.終於有了可以停靠的港灣?
幾秒鐘後,卡卡西的唇角淡淡地揚起一抹微笑.他的眼睛閃亮亮的,透出一種危險又迷人的光芒。
我的心情好緊張喔,緊張得好像快要呼吸困難,下一秒鐘就要昏倒了似的。
然後我看見卡卡西的身體向我輕輕地移動了幾吋。
「你…你…」我想叫他停住,不要再靠近我,可是我的舌頭卻完全不聽使喚,甚至連我的聲帶好像也瞬間壞掉了似的。
我聽見我自己的聲音有些啞。
接著,我感覺我手上的”親熱天堂”被卡卡西抽走了,而他臉上的笑卻慢慢地擴大、擴大、擴大,原本淺淺的笑,轉變成…大、奸、笑!
「笨蛋!」卡卡西拿”親熱天堂”敲我的頭。
他居然拿”親熱天堂”敲我的頭,還罵我笨蛋!
「叫妳”親熱天堂”給我,妳偏不要,還要這樣玩,最後書還不是回到我手上了?」

台長: 霧╭♡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