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5:01: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的安靜╭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喜歡是一種抉擇,是心酸與幸福的拉鋸戰。

這樣的戀慕心情,我不敢告訴任何人,只有井野知道,她也嚇到了。可是背著這樣的秘密,有時候會覺得好累,好像感情埋得很深,找不到出口,一直把喜歡的感覺往心理塞,不斷累積的重量常壓得我好難受。
「綱手大人,您有沒有喜歡的人?」習習晚風中,我坐在綱手大人家的庭院裡問她。
「有啊。」綱手大人認真地想了一下後,點頭。
「真的嗎?」我激動起來,感覺好像找到了同伴,希望綱手大人也是暗戀別人才好,這樣我才能知道自己喜歡卡卡西的那種瘋狂感覺是不是一種病態。
「嗯。」綱手大人又慎重地點頭。
「是誰是誰?」我想我的眼睛一定亮起來了。
「木葉村裡的人,還有妳呀。」綱手大人的答案一下子將我從天上踹進地獄。
「不是!不是那種喜歡。」我簡直要被她打敗,「是那種…就像談戀愛的那種喜歡,比如說暗戀。」
綱手大人皺著眉看我.一臉憂傷。
很好,答案再明顯不過,綱手大人果然有喜歡的人。
只不過,我說錯話了。
「有,他們都已經死了。」
「對…對不起…」
「沒關係,已經是過去式了。」
「那個…」我話說到一半又被綱手大人打斷。
╳╳╳╳╳╳╳╳╳╳╳╳╳╳╳╳╳╳╳╳╳╳╳╳╳╳╳╳╳╳╳
「繩樹和鳴人那小子很像,每天都吵著說長大後想當火影;斷也是,他很愛木葉忍者村,他想要保護這個村子,所以也想當火影。結果,他們都在戰爭中死了,真是兩個傻瓜…」綱手大人苦笑著。
「……」
「我就是太愛他們了,連我都變成傻瓜了,還當上了第五代火影。」
「現在我那麼努力得當火影,是爲了幫他們兩個實現夢想,改天我走了,就可以真的接觸到他們,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爲了要與他們兩個相遇而開始的。」
「小櫻,要是妳真的有喜歡的人,那妳一定要帶他回來給我看喔~」
「嗯~」我開心地笑了。
「時間不早了,早點回家吧!」
「那明天見。」
「嗯,明天見。」
(隔天早上)
「小櫻,我要派給妳一個任務。」
「什麼任務?」
「這個任務很簡單,是要把這兩個卷軸帶去給風影大人。」
「既然這麼簡單,派下忍去就好了吧?」
「可是,這卷軸很重要,一定要親手交給風影大人,怎樣?不行嗎? 」
「不,當然可以!只是…要幾天才能到啊?」

台長: 霧╭♡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