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5 09:52:21|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的八里左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日有颱風.我居然還"被騙"去八里左岸.
我真是瘋了才會答應我老公一起去散步...
我老公跟我說颱風晚上才會來.
害我跟三個小寶貝一起出門.然後一起被風吹...
在八里左岸一下大風一下大雨.
吃東西逛街我都好"提心吊膽"喔!
好怕等下大風大雨來.我們會來不及躲...
不過天氣真的很涼快就是...

我的帥兒子---小裕先來照一張吧!!

再來換柔柔...
因為風一直吹柔柔的頭髮.柔柔也一直撥頭髮.
到最後柔柔覺得很"不耐煩"...
柔柔的表情真的很好笑耶!!
哈哈哈.....

其實來八里左岸"最主要"的目的是來吃中飯的.
我們吃了"佘家孔雀蛤".真的好好吃喔!
好久沒來這裡吃飯了!很懷念的味道...

我家的三隻都吃得好開心也吃好多喔!

最棒的是小鑫.他現在都會自己吃飯喔!
看小鑫吃飯的樣子我都覺得東西好好吃...

吃過飯我們逛了一下老街.也帶小寶貝去玩了一下下...
原本答應小寶貝說要坐船.他們也都好期待.
可是看到海上風浪那麼大.真的不太敢讓小寶貝坐船.好恐怖喔!!
萬一有什麼事也不好.所以讓小寶貝們失望了!
還是等下次等天氣好再來坐船比較保險!!

看看照片的碼頭...還是有人要上船.
不過短短的距離跟本看不到"對岸"耶!!好恐怖...

沒坐到船只好買冰淇淋補償我的寶貝啦...
還好他們都還很乖...
下次等天氣好我們再來玩吧!!

ps.颱風天的八里左岸真恐怖.
不過也是很難忘的一天喔!!

 

 

 

 

台長: Vic baby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1中秋連假---小人國(遊園篇)
此分類上一篇:金山老街&溫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