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12:55:1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道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日回永和娘家的隔天是小學同學要回美國的日子.
趁著空檔我帶我家的三個寶貝去跟孫阿姨&妞妞道別.
這次的小學同學會真的很棒.小裕也認識了好朋友.
雖然小裕認識妞妞不久.不過可以玩在一起真棒!
下次見面大概也是明年冬天吧!
我想這群小鬼頭應該頭應該都長大了!
看看小裕跟妞妞的照片真的好可愛喔!
兩小無猜...ㄏㄏㄏ...小裕跟妞妞say goodbye...
小裕還很靦腆的問妞妞幾歲?何時要回來...ㄏㄏ...

因為怕耽誤同學整理行李的時間所以我們也不敢久留.
短短的半小時讓這群孩子玩得很開心.
大家一起餵魚.玩溜滑梯.在中庭跑...
小朋友真的都好開心喔!!
小朋友餵魚的背影真的好可愛呢...

這張照片讓我笑了好久喔!!
要照相時我請每個小朋友擺一個pose...
結果小鑫擺的pose最好笑.
臉上的表情超可愛啦!!
小鑫怎麼那麼可愛捏...哈哈哈...

大家在溜滑梯前合照一張...

柔柔看到游泳池好開心喔!
一直吵著要玩水...ㄏㄏ...
下次吧!等阿姨回來我們再來喔!
大家也要多保重...
好好照顧自己喔!!

 

 

 


 

台長: Vic baby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三個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聽朱宗慶打擊樂團表演
此分類上一篇:2011年忙錄的父親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