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15:21:1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年老公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27號是我老公的生日.
我因為被小鑫傳染"重感冒"還沒好所以簡單在家慶祝.
小鑫的病毒實在太強了!讓我超級不舒服...
那時候全身無力精神不好...好幾天都昏昏沉沉耶!
連出去吃飯我都覺得好懶...
不然每年老公的生日我都會給他大驚喜的說...
今年...ㄏㄏㄏ...在家過簡單的生日.也很幸福的!!
誰說一定要出去吃大餐呢?簡單的幸福也很棒喔!!

這是我幫老公選的蛋糕---焦糖奶油蛋糕.很特別喔!
蛋糕上有一層薄薄的焦糖.吃起來口感很特別.真的很不錯!

小裕因為放暑假被阿公帶去南部玩.
所以家裡超級安靜...哈哈哈...
只有我跟柔柔還有小鑫幫老公過生日.小朋友都好開心喔!!

先來跟爸把照相喔!
蠟燭"8"代表"發".是我故意選的!
希望老公做生意發發發喔!!

唱完生日歌.柔柔跟小鑫給爸把親親.
爸把很開心喔!!

壽星要許願吹蠟燭了!
柔柔跟小鑫一直在討論等下要吹蠟燭的事情.
一直盯著蠟燭看...好可愛喔!!

趁爸把在許願...柔柔跟小鑫已經偷偷把蠟燭吹好了!!
哈哈哈...小鑫現在不會怕蠟燭了喔!!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柔柔跟小鑫的表情超可愛的!
好像偷偷做了壞事一樣...ㄏㄏㄏ...

終於要切蛋糕了!!
小鑫跟柔柔等了好久喔!蛋糕好好吃...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喔...
謝謝你辛苦的付出.讓我們有好的生活.
現在的日子雖然辛苦忙碌.
不過我們都很開心看到孩子們的成長.
真的很謝謝你...生日快樂!!
你辛苦了.....

 

 

 

 

台長: Vic baby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媽咪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學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惠雯阿姨來我家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