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15:41:18|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裕的作品---媽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小裕的作品---媽祖.畫的真棒!
小裕好厲害喔.還知道媽祖有帶"鳳冠"上面有珠珠耶.
連耳環也都畫出來了.媽祖的表情超級可愛...
我好喜歡這張作品.真是太棒了!!


小裕剛拿作品回家的時候我笑了一下.
想說小裕畫畫的功夫進步好多喔.
我還不懂小裕畫的是什麼.以為是一般的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臉上有很多珠珠.
我還問小裕..."是跌倒腫起來嗎?"哈哈哈...
後來我才了解小裕畫的是"媽祖"耶!
仔細看小裕畫的真的太棒了!!觀察的很仔細喔!!
連小鑫跟柔柔都說小裕畫的"小公主"好漂亮喔!!
哈哈哈...小公主...
不過這張畫"太搶手"了!被小鑫跟柔柔"撕了一角".讓我很生氣...
這是"搶救"過後的作品...
下次還是要動作快一點把作品收好才行...

 

 



台長: Vic baby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裕寶貝 |
此分類上一篇:辛勤的小農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