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6:11:4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ivy家看過老言穿類似的背心時anny就很想幫小裕買一件.
可是逛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
前幾天去逛菜市場終於被我看到了好看的背心.
二話不說趕緊買回家給小裕穿.
ㄏㄏㄏ...還真不錯看耶!
正好配合快到來的農曆新年.真是太棒了!!
看看小裕穿起背心的樣子還真不錯.
連他自己都很開心的比著背心跟我們說他有新衣服了!真是愛現的阿...
真期待農曆新年的到來喔...
今年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柔柔來領紅包.一定很熱鬧呢!
快過年啊.我想要好好吃一噸啦!!ㄏㄏㄏ...

台長: Vic baby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裕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小醫生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我的小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