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14:18:3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個月的柔柔---收涎(收口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真快.我家的柔柔小公主已經四個月了!
星期天我們回永和家幫柔柔收涎(收口水).這表示柔柔已經長大嚕.
過了這個階段小baby就會長得很快.再過不久就會坐會爬了!
想到這裡就很捨不得ㄋ.我的寶貝們一天天的長大.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我很喜歡小裕跟柔柔的這張照片.
看起來他們倆的感情真的很不錯喔!
看看小裕的左手.被燙傷還沒好ㄋ.真是傷腦筋...
anny每天幫他換兩次藥.
每換一次藥心就會痛一下.
真希望小裕的小手手也快好起來.
小裕跟柔柔都是anny的心肝寶貝.
我真的好愛他們喔!!
柔柔的照片也很可愛喔!
她小小的.掛了一串很大的餅乾.
ㄏㄏㄏ...真好玩...
外婆也來跟柔柔照相呢!
大家都希望小裕跟柔柔平安快樂喔!
這是大姑婆跟小姑婆送的禮物.
ㄏㄏㄏ...收禮物真是開心阿...
柔柔長大了!我們都很愛妳喔!!
希望妳一切都好.平安.快樂.健康.聰明.有人緣...
願一切的美好妳都擁有...

台長: Vic baby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柔柔小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4個月又11天的柔柔
此分類上一篇:愛笑愛說話的柔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