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7:49:1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個星期anny還真是忙阿.
先是小弟結婚.接著又有客人來我們家.
昨天是九九重陽節家裡大拜拜.
連續的大事情一直來.還要照顧兩個小寶貝.
害我都沒空上網更新文章...
現在趕快來補一下吧!!

前天jojo跟阿如帶兩個小朋友來我們家玩.
自從上次的網聚之後大家就都沒時間見面.
這次能有機會和小安安跟小莎莎見面.anny真是覺得好開心又感動ㄋ.
不過很不好意思還讓她們破費買東西.
小裕跟柔柔都很開心喔!!

看這張照片好好笑喔!
看起來好像大頭安在教訓人ㄋ...
其實不是啦!是小安安把她的車車讓小莎莎騎.
兩個人正在研究怎麼玩呢!
其實我覺得小安安很乖耶.
一點都不像jojo寫的脾氣不好又很恰.
小莎莎也是很乖阿.
不像上次聚會時那麼皮.
而我家小裕還是一樣”安靜”.ㄏ...真不像平常的他.
看到兩個小美女姐姐大概都不好意思吧!

真沒想到jojo的娘家跟我們家那麼近.
好像走路10分鐘就到了!這真是好棒的事情耶!
小裕跟安安以後就可以常常見面.一起出去玩.
不但小裕有伴.我們也多一個地方可以跑呢!
等柔柔大一點.滿四個後.要是jojo還沒找到工作的話.
我們也可以一起開車去玩.
想到這裡就好開心喔!!
jojo跟阿如說這種天氣很適合去動物園.
之前懷孕也沒機會帶小裕去.
真想找一天跑一跑勒...
這是漂亮的小安安.
小安安現在好厲害喔!會講很多話.
還會跟著大人的尾音學說話.
聽的anny真是好羨慕.
真是好聰明的小朋友.
大概是因為我們家的小裕都還不怎麼會說話.
所以anny看到很會說話的小朋友都會一直看.
真希望我家的小裕能快點會說話...
這是可愛的小莎莎.打扮的真是像小淑女.
小莎莎現在也很會說話喔!
而且講起話來的聲音好好聽呢!
最可愛的是聽阿如說她講”史努比”.都只會講”努比.努比”.
要放DVD的時候都只說”放”!!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喔!!
真開心能見到jojo跟阿如.
不過覺得時間好短暫喔.一下子就過了!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見面.

ps.最辛苦的應該是阿如了!
她為了來我們家還帶小莎莎坐公車.
要回去時還坐錯方向.
anny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阿如...下次有機會的話我請妳跟莎莎吃一頓吧!!

台長: Vic baby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裕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搶奶嘴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鬼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